校長的話

+

2023-2024年度 校長的話

親愛的家長和同學們:

 

大家好!今年度,我懷著莫名的興奮,迎接疫情後第一個復常開學日。回首過去一年的學校生活,同學們都展現出無比的拼勁,特別欣賞畢業班同學,面對充滿挑戰的學習活動,老師的悉心栽培及同學們堅毅的學習態度,最終在升中派位中大放異彩,獲得優異的成績。 

 

除了學業成績,校長同樣欣賞同學在各個學術領域的努力,在藝術、體育或者科創領域中,均能盡情使用天主給予的塔冷通,展現卓越的才華,同學的綜合素質讓我們感到驕傲。

 

然而,優異的成績只是一個里程碑,而不是終點。我們最希望把你們培養成為一個具有創新思維、有領導能力和能夠負起社會責任感的未來棟樑。校長一直堅信同學們擁有無限的潛能,在追尋自己的夢想的時候,校長希望你們能夠時刻保持謙虛與熱情,迎難而上努力奮鬥,我對你們的未來充滿希望。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,為實現個人目標和學校的輝煌而奮鬥!

 

最後,我要感謝各位家長、老師和學校工作人員的支持和奉獻。你們都是同學成就的重要推手,你們的關愛和教導使同學能夠茁壯成長。讓我們一起繼續攜手合作,為同學的未來奮鬥,為實現更大的成就而努力。

 

 

葉春燕校長